[達人專欄] SCWU ─ 超級COSPLAY大戰U~限界突破
主題
[達人專欄] SCWU ─ 超級COSPLAY大戰U~限界突破
nataku
|
2009-10-16 22:52:41
|
巴幣
55
|
人氣
42521
SCWU,全名Super Cosplay War Ultra,原由一群互不認識的網友經彼此交流後,合力組成「Team F.K.」並著手製作一款同人格鬥遊戲。從FIGHTERS共同體(FK)到SCWU,已經慢慢地度過數年時間。然而自2006年Final02版推出後,基於主要製作成員生活忙碌等種種因素,遊戲開發被迫暫緩。不過經漫長的等待後,總算在今年八月底推出續作啦~~(其實我應該在那時段就要幫忙推廣一下了,只是一直沒時間= =|||)相信玩過之前的版本的朋友,在使用上應該能駕輕就熟了,這篇主要做個簡單介紹,希望可以引入更多新玩家參與。官網的連結 遊戲大概500多MB左右,但因為遊戲是完全免費供人下載遊玩的,故只要點入 下載頁面(內有角色技巧招式表以及網路對戰專用程式)即可,有圖示說明。另外,你也可以選擇要用鍵盤或是手把來玩。註:官網連結似乎已消失。顧名思義,既然是與Cosplay有關聯的遊戲,遊戲中的角色們便會依照不同的動作轉換成各式各樣ACG角色的造型,故事的劇情背景 可以參照此處,在此不多贅述。限界突破版本的主介面基本有幾種路徑可選擇,單一個人角色、個人對戰以及團體對戰,以下請Ziro桑代勞。如果你選擇了Single,那麼接下來便是Story Mode和B.R. (Battle Royale) Mode擇一。Story路線也有兩條,根據難易度和出現的對手有所不同,不過最終要挑戰的Boss還是一樣的。Route2遇到的Seeded PlayersBR則分ZERO(舊版BR)和Another(舊版隱藏BR模式,難度相當高),玩家會與AI夥伴組成團隊進行亂鬥,直到打倒所有出現的對手。ZERO中段曾出現AI夥伴被奪走的消息,玩家必須孤軍奮戰。個人對戰,可以讓2P選擇右下角的Training進入練習模式,RARIO任你宰割(咦?)。靜待一會兒,可讓RARIO的體力與我方的EN值全回復。團體戰,3 vs 3的對決。基本操控請依照自己的喜好作設定吧(遊戲裡的Option→KeyBoard or JoyStick)一般的↑↓←→控制方向、拳(P)、腳(K)、打上(A)、抓技(G)前跑/前衝 (→→)前方高速移動。 後迴避 (←←)後方高速移動,全角色共通的移動中有無敵時間。空中移動(↑),加入(→→)、(←←)會變成空中衝刺其擁有屬於己身的戰鬥技巧和EN技,在操控上也不會太難,就算鍵入單樣的拳腳攻擊數次也可達成簡單連段。像除了投技跟打上攻擊外,特殊的EN技(計量表在畫面下方)每發動一次可能消耗100或300EN等等,輸入時也頂多是方向鍵和拳腳的搭配,應該不難上手才是。同樣以Ziro為例,「Formation W Type-R」與「Heavy Arm Off」會用掉100EN。300EN技 - 「Twin Buster Rifle」,此類技巧通常可以減去對手不少血量。底力狀態(體力格閃紅光時),專用特殊技 - 「Twin Buster Rifle Type-ZERO」。(↑←↓→↑ + 拳 消耗EN300)轉轉砲XD此外遊戲的新特點之一便是加入了EX變身,角色選擇時有標明EX的角色皆可使用,需消耗50EN,沒有EN的狀況依然可以使用。轉變成EX版角色後,戰鬥方式,必殺技都會有所變化,再次輸入指令可變回普通版角色。「Formation W Type-X」需要近身碰觸對手才能發動,「Twin Buster Rifle Type-G」則是長距離攻擊。「Formation W Type-W」EX變身輸入方式為↓↓+ A (Air鍵),或者在戰鬥畫面開始時按著↓不放也可以。至於提到角色的小動作、手勢等等也是一種專有特色,如Ziro在獲勝後的Pose、落敗後會按下自爆鈕,但若自爆失敗會蹲在地上喊媽媽XD另外像Kay (cos的對象是Eva的眾使徒),個人覺得動作也滿有趣的,EN技放到一半還會出現遙控器快轉的鏡頭(此梗有看過動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為什麼),勝利的Pose也很好玩。Story Mode的Boss群斬艦刀Zenka大姊登場,據說很喜歡用大絕把男角的衣服扒個精光(?)。攻擊範圍廣,亦擁有一擊必殺的能力,不過比起前作,反應上似乎有著些微弱化。試著抓取她的空隙反擊,碰上必殺技就用後迴避 (←←)等等方式閃躲(在劍要砍到你時)。以Story Mode的過程來說,主要是探知各角色的專屬劇情。與Zenka的戰鬥中取得二勝一負便會導入車輪戰。打贏後得到結局B如果直接兩勝清盤,會換老爸Zmega登場。敗下陣來的話便是結局C如果又贏了,最後的對手才是大問題,那個人叫Alpha來著……要拿到結局A,我看自己得再努力點才行(嘆)來看看「紅色三倍速」vs龍虎王(就是Alpha cos的角色)的影片吧玩家為AMUZAK(巴哈id是b06903462001)解開隱藏角色普通玩過一輪,靜待製作人員名單跑完後所出現的特殊畫面。到OPTION的GAME選項設定,將背景設定為12-ZM OFFICE,進入VS模式後1.2P分別選擇ERUS與SAKUYA對戰。再跳回主題畫面:先按暫停鈕,再同時按下你所設定的Kick、Air、按鍵5就可(就是按鍵設定右方下排的那三個,我是設成JKL)。之後不管任何模式都可選擇原先沒有出現過的角色了。接下來,請盡情讓對手爆衣唄(誤)。最後,遊玩的同時,請別忘記製作小組的努力哩@@ALICUU討論區 SUNEO's SCWU BLOG,有新角色YINAN(銀浪)的介紹。 註:以上圖片大多是自己截的,有一兩張是取自官網,在這裡說明一下。
上一篇下一篇
#超級COSPLAY大戰U#scwu#teamFK#限界突破#遊戲#cosplay
51
留言
共62則留言
排序:由新到舊
姚名穗
2021-12-18 13:16:17
請問有沒有 這個動圖嗎 https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2112/f7788c16710b89eb356a4d428e642ed0.JPG
回覆
小小
2021-08-19 19:00:39
大家安安
回覆
D.K.樂
2016-06-17 18:32:29
根本是我國中的回憶阿
不知道大大還有保留遊戲黨嗎
能夠寄給我~
q123087090@yahoo.com.tw
回覆
保持零度C
2015-10-29 21:23:20
求大大 寄給我檔案 好想玩
v121169003kimo@yahoo.com.tw
回覆
版務の心™玻璃做的
2015-08-19 15:35:03
最近去下載 好不容易載到 最好用的果然還是前卡 用前卡打到最後 魔王是小叮噹>< 結束後跑出大雄 還以為要打大雄><~
回覆
小翼
2014-06-14 18:06:17
感謝大大歐
回覆
nataku
2014-06-14 18:08:17
不會:D
小翼
2014-06-13 20:26:36
拜託大大 求遊戲檔
回覆
nataku
2014-06-14 18:03:28
線索給了,請自己試試看囉
山東響馬豬油渣
2013-08-29 17:24:35
拜託大大大~可以記檔案給我嗎~我好想玩呀
回覆
nataku
2013-08-30 00:19:59
信寄過去囉
佳寇.孔.哈修
2013-08-26 01:52:11
拜託大大 求遊戲檔QAQ
回覆
nataku
2013-08-26 01:57:43
可以啊 我寄站內信給你好嗎?
2013-08-23 22:02:57
請問大大還有保留此檔案嗎??
我很想要
信箱:tasitracy@gmail.com
在麻煩大大~
感恩
回覆
nataku
2013-08-24 01:36:17
我寄站內信給你好嗎?
保持零度C
2013-06-27 01:00:19
大大 我需要檔案 可以寄給我嗎?
信箱v121169003kimo@yahoo.com.tw
謝謝
回覆
nataku
2013-08-24 01:36:01
sorry 沒看到留言 寄站內信給你好嗎?
光速公爵
2012-03-09 03:49:06
感謝支持!!XDDDDDDDDDDDDD
回覆
葉小釵
2012-02-22 13:11:28
好久都沒更新了...
最後那隻角色預期著下一版的出現...
另外有些招式都暗藏...
似如例代以來...SWW的隱藏超必...
P > P > → > K > P (底力狀態300EN)...
要第一回合有嬴..第二回合才能放啊...不然後果自負...
回覆
KateBai
2011-02-20 15:52:27
弄好了.銀浪的招式真的很多
昨天玩到三點多
想學紅色薩克的影片那樣玩
結果到龍虎王就卡關過不去了
還搞到鍵盤開始出現卡鍵的現象(炸
回覆
nataku
2011-02-21 23:32:46
小心不要操壞身體和鍵盤了XD
龍虎王真的很強說(掩面)
KateBai
2011-02-19 20:05:23
我有個問題...對戰中怎麼跳回主畫面?
回覆
nataku
2011-02-19 22:18:37
按Esc暫停
再同時按下設定好的A、S、D鍵(如果沒改就是ASD)
不過舊版是不是一樣我就不太記得了
KateBai
2011-02-19 15:46:21
真是好懷念這遊戲啊!
真是歡樂無限
玩的人熱血旁邊看的也笑個不停
記得在前一版我看我弟還是用鋼球頭全破的
現在老方法可能不管用了(狂笑
回覆
nataku
2011-02-19 17:43:25
自己以前對付這隻覺得還滿苦手的=..=
不知道現在還記不記得要訣XD
2011-01-25 19:44:58
大哥 可以交我 整麼用出隱藏角色嗎 我看了影片 跟妳教學 跟著照做 崇來了但還是沒有多出人物ˊˋ
有全破 !! 拜託 請交交我
回覆
nataku
2011-01-26 02:11:03
你是哪個步驟有問題@@?
戰鬥場地調了嗎?
人物選對了嗎?
回到主畫面的方法是先按Esc暫停再同時按下你設定的A、S、D鍵(如果沒改就是ASD三個鍵)喔
如果這樣都沒問題應該就會出來了
馬PONY
2010-03-22 23:14:14
為什麼全破後在OPTION的GAME選項設定不能進入選場地阿-.-?
回覆
nataku
2011-01-26 02:02:17
你可能要對SCWU.exe按右鍵去調整相容性
官網那邊是說改成Windows98看看
AJL
2009-11-24 03:34:07
這是台灣人自製的啊?
某關舞台有出現MJ呢!
nataku大應該玩過M.U.G.E.N囉。
回覆
nataku
2009-12-06 00:40:43
嗯~仔細留意的話
舞群會在後面轉來轉去喔
MUGEN比較少碰XD
Shinobi
2009-10-30 21:07:22
問一下要怎麼變成小視窗呀?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2:37:44
小視窗?
你是說按F4嗎@@?
龍騎士沒穿衣服(K)
2009-10-27 22:33:43
您好,
這裡是剛好路過的"SCWU傲嬌突破 - 三倍進化"原PO AMUZAK,
請多指教(`・ω・´)
……
很奇妙的感覺www
當初亂錄的東西居然可以派上用場,
值得了值得了wwwwww
也謝謝閣下特別對對這遊戲做這介紹^^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2:50:30
喔喔!!
想不到這篇能吸引到原PO耶XDDD
也非常感謝您的影片
看高手玩感覺就是不一樣=w=
火烤就是美味の君炎
2009-10-23 22:32:40
算摸過好一陣子了=w=
之前在某水相逢有看到介紹(那之前我就開始玩了QAQ
最恐怖的是= =我是在網咖玩到回去下載的= ="....
Z姊我也很苦手= =打不贏啦...網路上有人說用GIGI閃...或用鋼球那隻(淦角龍囧!?
之後雙人模式...那個全身怪癖的Z姊的老爸= =....好機車的遠距離攻擊...
當年的格鬥x王也沒他那麼機車阿=口="爬起來太靠近還會用沒品的凸...(默
再來回味被Z姐扒衣服被老Z丟保齡球=.="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40:52
想當年Z姐我也苦戰好久(泣)
在那時能連勝兩場就要偷笑了
現在雙人還沒徹底玩完過
等寒假有時間在挑戰看看=w=
Jovrney
2009-10-23 16:29:02
這是個好東西阿 XDDD
大一玩到現在,才發現有最新更新了>D<
都是被人拖到山口山的地方遊幌太久了(明明自己也想要)
太久沒玩~~生疏不少 =口=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42:18
稍微練習一下應該就能找回感覺了
剩下的就是技巧熟練度XD
Erika
2009-10-23 14:01:51
太讚辣............懷念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43:27
已經載下來
回味從前的感覺了嗎@@?
Erio
2009-10-23 10:03:22
她的Alicuu討論區曾經有舉辦過吹水王選舉
我有榮幸曾經當過一屆XDDD
不過...那是非常久之前的事情了(透露了自己的年齡Orz)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45:37
時間飛逝的速度
真的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呢
轉眼間都已經玩過了幾個版本XD
小哲夫
2009-10-23 01:50:48
沒想到有大大知道這款遊戲阿~xd
不過這款以前好像叫做什麼 xx的= =
之前很怪的中文翻譯.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46:26
很早就想稍微介紹一下了
這款遊戲真的很有趣=..=
花名十九
2009-10-22 21:06:50
想當年我都用猴子的小抓技+100EN光輪接到電腦翻過來呢XD
這代的Alpha強到不行
我只有夏亞贏過他 囧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48:15
有贏過就很厲害了
我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打贏他Q__Q
玩具魯蛇光
2009-10-22 10:30:08
哈 這個還有二代喔 之前那代玩超久 練到星矢可以無限段接死 任何王輕鬆贏^^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52:08
嗯=w=
接段接得好 沒人嬴不了(點頭)
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
2009-10-22 08:37:03
好惡搞的作品啊。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37:01
嗯~沒錯
骨灰玩過了嗎@@?
???!
2009-10-22 02:38:07
我承認我技巧不好打不贏Zenka姐Orz
這款超懷念的啦
當初國中就開始玩
現在大二了突然看到又出新的
好感動啊XD
這不推不行
GP(擲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36:41
如果未來還有極限進化版
我應該會很期待XD
閒者
2009-10-21 23:47:13
少數能玩到想摔鍵盤的遊戲之一XD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33:17
一直落敗的感覺的確讓人很火大XDDDD
名無し
2009-10-21 20:47:08
好像挺有趣的呢
我在第十二張圖看到疑似索隆的男子= =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24:48
嗯
請相信自己的眼睛(炸)
邊緣人α
2009-10-21 12:59:37
想不到我是隱藏BOSS阿...
真不好意思(搔頭)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17:28
出招請手下留情
因為我都打不嬴QQ
Rising
2009-10-20 14:52:02
這款遊戲在我國中時候有玩過!
現在多好多人阿~~
前卡大叔變成前卡大姐.....
話說那獸耳娘是哪位.....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16:14
可以看一下文章倒數第一個連結
裡頭有她的介紹
cos的角色是FMP(驚爆危機)
氷闇者
2009-10-20 14:27:19
我的慣用腳色是G SWW 也可以ww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3:06:09
SWW似乎挺好上手的@@?
個人挺喜歡的角色之一
氷闇者
2009-10-20 14:04:55
=w=~/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2:56:30
@@/
ホロ控
2009-10-20 13:40:26
記得有接觸過...
大概四年前吧..當時角色不多
那獸耳娘不曉得如何-W-
回覆
nataku
2009-11-02 22:55:46
我對初版的印象似乎只剩一點=w=
說到獸耳娘
銀浪的招式感覺好多~~
柚子
2009-10-19 19:36:54
之前就有玩過這遊戲了,超喜歡的
只是後來資料不見也找不到這款遊戲了
沒想到會在這裡在看到
而且又是全新版的
一定要在來體驗一下囉
打發我的無聊時間!!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3:04:15
這次可以先記得備份起來
以後想到再拿出來玩0皿0/
預祝打遍天下無敵手
加油!!
zeled
2009-10-19 09:22:00
這遊戲有看過~~
不過我沒有很仔細的玩過他~~~XD~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57:19
有時間的話
再多多自行發掘裡頭的樂趣吧@@/
燚煉
2009-10-19 05:17:06
這一代吃記憶體還蠻大的@O@
重點:ALPHA還會復活?上一代沒有阿(吶喊:我不要~~~~~~~~
這篇推廣的好阿XD
( ′▽`)-oGP 奉上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54:45
嗯~似乎是這樣
沒記錯的話要趁回血的時候想辦法繼續K他
推廣大好
能分享給更多人知道XD
無言叫獸
2009-10-18 23:51:06
1代我都是用獵人那隻
萬年接招有點忘了
跳踢+輕打*2+重打不倒地+小傑剪刀打飛後馬上出必殺奇犽電擊(抓技 打電腦必中...
那套直接直接吃死通關0...
好懷念的遊戲說
現在再下載2代玩玩看好了...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51:44
早期我是用西索(遊戲名Hiso)
後來改用星史(Sww)
也是第一個成功巴掉Zenka的角色(泣)
小劍
2009-10-18 23:15:58
沒看過的東西...
奈奈姊我知道你有私藏一部份演唱會所得!!
會長叫妳一定要捐出來開慶功宴!!
所以別拿出來吧!!((鬼笑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47:35
>>所以別拿出來吧!!((鬼笑
嗯~我不會拿出來的
就這麼說定了@@b
薑維克
2009-10-18 21:08:33
有玩過上一版
大隻原子小金剛...威能!
不錯玩的一款遊戲-.-..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46:02
還記得初次看到大砲發射時的汗顏狀XD
那拳頭好有Power(?)
奧州之獨眼熊
2009-10-18 19:50:26
忘了給gp-口-" 不給也不行啦 這麼好的文章@.@b 加油喔大大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44:05
謝謝^皿^
繼續加油~~
月
2009-10-18 17:32:39
好懷念~
當兵的時候老哥有介紹我玩過
原來還有新版阿
最近沒啥事做
剛好可以玩這遊戲
感謝分享喔~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43:11
其實我也等很久了
之前有看到Ziro的新EN技
還在想它什麼時候才會出來
閒暇無事繼續挑戰龍虎王XD
奧州之獨眼熊
2009-10-18 16:25:14
噢 這遊戲蠻久的了 當年我還在玩lf2 剛好前輩介紹我玩這
一玩之下就忘不了 好玩之餘也十分惡搞@..@b
之前好幾次想找這來玩玩 就是找不到- -"(謎之聲:一定是你自己有問題
不過新版本還可以連線 突然想找些老朋友來對對戰0,,0
多謝大大@.@ 小弟又可以再玩了-3-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37:14
中途版好像還找得到
不過可能要花一點時間搜尋
現在新版已經推出囉
希望你玩得開心^^
深命力
2009-10-18 13:25:51
哈哈哈哈超搞笑的...XD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34:28
很有趣的遊戲啊~~
感謝製作團隊的巧思
電玩假面
2009-10-18 09:28:42
奈奈你回來啦!!!!
沒想到你一回來就介紹這款阿
這款是我當初大學的回憶說
最近最新版的我還沒玩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33:48
嗯~但不會常出現就是
快到專題發表時間了0__0"
說到以前的版本
最想翻桌的對手我會選Gigi
因為一直被抓(汗)
不過說穿了還是我技術太差XD
蛇
2009-10-18 07:40:03
這遊戲我也有在玩
真的比前面多了很多的東西
不過CPU真的吃很重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27:43
嗯~有時候擱著沒玩
一會兒電腦會變得很lag=..="
Pikabooo
2009-10-18 06:48:00
恩?! なに!! SCWU限界突破? 是新的Ver.嗎?
感覺好像有多新的人物耶
我之前玩的好像是SCWU 2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21:48
嗯~是新版的0皿0
已經玩過了嗎??
風的名字
2009-10-18 05:14:32
來吧- v -讓你看看真正的恐怖!
((被拖走
台詞加上表情好好笑喔:D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20:51
其實一不注意會被他秒掉
(炸)
深 紅
2009-10-18 01:43:55
這個我知道
前作有玩過,很好笑
都是一堆笑到翻的大絕招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19:28
從頭KUSO到尾~~
印象最深的是胖虎的出場吧
從任意門踢人出去XD
朝倉 鬼羊
2009-10-18 01:08:52
總之
我有玩過XD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16:16
嗯
很有趣吧XD
2009-10-17 23:56:42
這遊戲我超愛的~之前的版本角色玩到超強~
沒想到出到這版了~感謝分享。
回覆
nataku
2009-10-19 22:15:40
其實說老實話
我對格鬥遊戲非常苦手
舊版初次對Zenka姊時
根本就是被屠殺的那一方=..=
潛水娘
2009-10-17 23:10:18
這遊戲我知道!!
以前超愛玩的XD
回覆
nataku
2009-10-17 23:34:13
嘿啊
我大概是兩年前開始接觸的吧
今年總算等到續作囉~~
神火 ‧真焰
2009-10-17 14:10:47
奈奈姊QAQ
回覆
nataku
2009-10-17 23:31:39
出來露個臉
然後我再縮回去(眾毆)
納蘭映雪
2009-10-17 10:54:19
^^"
回覆
nataku
2009-10-17 23:31:06
0.0
甲冑神龍
2009-10-17 01:37:34
最近小屋都沒啥人QwQ
回覆
nataku
2009-10-17 23:30:51
看來真的要到年底才會比較有空了(泣)
小劍
2009-10-17 00:00:44
奈奈姊~~
好想你喔q口q"
會長跟我超想你的耶>口<
趕快把你演唱會的收入繳出來!!
回覆
nataku
2009-10-17 23:30:05
其實......
捐去做公益了(炸)
空のあにき瘋狂妖哥
2009-10-16 23:47:39
是奈奈姊~!!
回覆
nataku
2009-10-17 23:29:21
嗨~~招手招手@@/
海豹ねね保育員
2009-10-16 23:27:51
na大!@.@ 這麼久沒上...是很忙嗎?
回覆
nataku
2009-10-17 23:26:54
攸關到能不能畢業的問題(嘆)
而且多了另一份重要的工作
等於最近幾個星期要做兩件大工程= ="
氷闇者
2009-10-16 23:06:56
總之給你雞皮=w=/
回覆
nataku
2009-10-17 23:24:31
XD~謝謝啊
還有 57 則留言
nataku
s77233531
追蹤
創作集
作者相關創作
作品資料夾
[達人專欄] SCWU ─ 超級COSPLAY大戰U~限界突破
提不起勁
我吹我吹,我拚命吹。
黃金葛的氣根?
態度不變,不管休息多久,只是一再輪迴而已。
新年快樂~~
所謂的一物剋一物?
改圖練習
【檢討?】樓麟艦,上海宴席料理對決。
猜猜看這代表的是誰~
繼續加油~
肥胖造成的影響?
Fanta Zero
相似的動畫場景
是個遊戲
BIOHAZARD 來翻唱~~
AC警察 ポポポデッカー
「攻強皇國機甲」是什麼@@?
好聽的吉他組曲
如果把月亮替換成太陽系的其他行星?
相關創作
有人COS 芙莉蓮 打拳擊機
oVo巴爾坦星人
1
154
達人 東京電玩展 Tokyo Game Show 2023 美女照片選集
†千葉の堕天騎士†
52
5591
《Warrior Architects》參加 Steam 夏季特賣 限時 30% 折扣,打造屬於你的戰爭與建築王國!
jamespitfire
0
0
【異環】限定角色「真紅」搶先看|兩大隱藏彩蛋教學|提前見到未來限定角色|隱藏劇情觸發真紅|發現『真紅』的家|
Goku
0
0
《Alice in Cradle》 開發進度 380
二萌
3
14
自己設計的桌遊
DDk
0
0
【RO仙境傳說3】開服第1天|ro正統續作|新手最強6大職業推薦|轉職|寵物|生活職業|每日必做完整解析|
Goku
0
0
【FFXIV|Unreal|DT Patch 7.5】Shinryu's Domain (Unreal)|幻神龍討滅戦|幻 神龍殲滅戰
BELAUG
0
0
【異環】新版本全新活動『格鬥爭霸賽』|白嫖860環石以及方斯|『格鬥爭霸賽』無限回血刷止痛藥|無課也能拿滿全獎勵|
Goku
0
0
【異環】最強T0高輸出『卡厄斯』完整教學|綁定哈索爾?|卡厄斯隊伍搭配|空幕屬性|異能點法|弧盤選擇|覺醒順序|
Goku
0
0
【JUMP 全明星亂鬥】開服第1天|最強T0角色咒術迴戰『五條悟』|JUMP經典人氣角色全數登場|航海王、七龍珠、火影忍者、鬼滅之刃
Goku
0
0
乱気 - れん 中日歌詞翻譯
TYPE
0
0
【異環】緊急提醒!!|安魂曲最後一天|環石獎勵別錯過|全新角色卡厄斯 安魂曲即將消失|環石查漏補缺無課也能拿安魂曲|
Goku
0
0
【練氣3000層:墮落女帝逼我飛升】開服第1天|新手最強4大職業自由轉職|30分鐘快速100等|免費禮包碼|
Goku
0
0
Warrior Architects 於6/22跟新日誌(1.0.9.2)地圖尺寸自訂大小,新增露營風格建築
jamespitfire
0
24
【寶可夢冠軍】【寶可夢champions】無腦『自爆流』教學|新手也能輕鬆上『大師』|完整訓練教學|能力 特性 招式 選擇|寶石海星|
Goku
0
0
彈射世界like開發中(?)
澪音
0
0
【FFXIV|Star Tools (iLv780)|Patch 7.51】All 11 Tools Showcase|スターズシリーズ全11種紹介|群星工具全11種展示
BELAUG
0
0
這就是緣分嗎
DDk
0
0
《Alice in Cradle》 開發進度 379.5
二萌
1
41
更多創作
旺普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©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