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達人專欄] SCWU ─ 超級COSPLAY大戰U~限界突破

📅 2026-06-26 04:59:09 ✍️ admin 👁️ 1191 ❤️ 297
[達人專欄] SCWU ─ 超級COSPLAY大戰U~限界突破

主題

[達人專欄] SCWU ─ 超級COSPLAY大戰U~限界突破

nataku

|

2009-10-16 22:52:41

|

巴幣

55

|

人氣

42521

SCWU,全名Super Cosplay War Ultra,原由一群互不認識的網友經彼此交流後,合力組成「Team F.K.」並著手製作一款同人格鬥遊戲。從FIGHTERS共同體(FK)到SCWU,已經慢慢地度過數年時間。然而自2006年Final02版推出後,基於主要製作成員生活忙碌等種種因素,遊戲開發被迫暫緩。不過經漫長的等待後,總算在今年八月底推出續作啦~~(其實我應該在那時段就要幫忙推廣一下了,只是一直沒時間= =|||)相信玩過之前的版本的朋友,在使用上應該能駕輕就熟了,這篇主要做個簡單介紹,希望可以引入更多新玩家參與。官網的連結 遊戲大概500多MB左右,但因為遊戲是完全免費供人下載遊玩的,故只要點入 下載頁面(內有角色技巧招式表以及網路對戰專用程式)即可,有圖示說明。另外,你也可以選擇要用鍵盤或是手把來玩。註:官網連結似乎已消失。顧名思義,既然是與Cosplay有關聯的遊戲,遊戲中的角色們便會依照不同的動作轉換成各式各樣ACG角色的造型,故事的劇情背景 可以參照此處,在此不多贅述。限界突破版本的主介面基本有幾種路徑可選擇,單一個人角色、個人對戰以及團體對戰,以下請Ziro桑代勞。如果你選擇了Single,那麼接下來便是Story Mode和B.R. (Battle Royale) Mode擇一。Story路線也有兩條,根據難易度和出現的對手有所不同,不過最終要挑戰的Boss還是一樣的。Route2遇到的Seeded PlayersBR則分ZERO(舊版BR)和Another(舊版隱藏BR模式,難度相當高),玩家會與AI夥伴組成團隊進行亂鬥,直到打倒所有出現的對手。ZERO中段曾出現AI夥伴被奪走的消息,玩家必須孤軍奮戰。個人對戰,可以讓2P選擇右下角的Training進入練習模式,RARIO任你宰割(咦?)。靜待一會兒,可讓RARIO的體力與我方的EN值全回復。團體戰,3 vs 3的對決。基本操控請依照自己的喜好作設定吧(遊戲裡的Option→KeyBoard or JoyStick)一般的↑↓←→控制方向、拳(P)、腳(K)、打上(A)、抓技(G)前跑/前衝 (→→)前方高速移動。 後迴避 (←←)後方高速移動,全角色共通的移動中有無敵時間。空中移動(↑),加入(→→)、(←←)會變成空中衝刺其擁有屬於己身的戰鬥技巧和EN技,在操控上也不會太難,就算鍵入單樣的拳腳攻擊數次也可達成簡單連段。像除了投技跟打上攻擊外,特殊的EN技(計量表在畫面下方)每發動一次可能消耗100或300EN等等,輸入時也頂多是方向鍵和拳腳的搭配,應該不難上手才是。同樣以Ziro為例,「Formation W Type-R」與「Heavy Arm Off」會用掉100EN。300EN技 - 「Twin Buster Rifle」,此類技巧通常可以減去對手不少血量。底力狀態(體力格閃紅光時),專用特殊技 - 「Twin Buster Rifle Type-ZERO」。(↑←↓→↑ + 拳 消耗EN300)轉轉砲XD此外遊戲的新特點之一便是加入了EX變身,角色選擇時有標明EX的角色皆可使用,需消耗50EN,沒有EN的狀況依然可以使用。轉變成EX版角色後,戰鬥方式,必殺技都會有所變化,再次輸入指令可變回普通版角色。「Formation W Type-X」需要近身碰觸對手才能發動,「Twin Buster Rifle Type-G」則是長距離攻擊。「Formation W Type-W」EX變身輸入方式為↓↓+ A (Air鍵),或者在戰鬥畫面開始時按著↓不放也可以。至於提到角色的小動作、手勢等等也是一種專有特色,如Ziro在獲勝後的Pose、落敗後會按下自爆鈕,但若自爆失敗會蹲在地上喊媽媽XD另外像Kay (cos的對象是Eva的眾使徒),個人覺得動作也滿有趣的,EN技放到一半還會出現遙控器快轉的鏡頭(此梗有看過動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為什麼),勝利的Pose也很好玩。Story Mode的Boss群斬艦刀Zenka大姊登場,據說很喜歡用大絕把男角的衣服扒個精光(?)。攻擊範圍廣,亦擁有一擊必殺的能力,不過比起前作,反應上似乎有著些微弱化。試著抓取她的空隙反擊,碰上必殺技就用後迴避 (←←)等等方式閃躲(在劍要砍到你時)。以Story Mode的過程來說,主要是探知各角色的專屬劇情。與Zenka的戰鬥中取得二勝一負便會導入車輪戰。打贏後得到結局B如果直接兩勝清盤,會換老爸Zmega登場。敗下陣來的話便是結局C如果又贏了,最後的對手才是大問題,那個人叫Alpha來著……要拿到結局A,我看自己得再努力點才行(嘆)來看看「紅色三倍速」vs龍虎王(就是Alpha cos的角色)的影片吧玩家為AMUZAK(巴哈id是b06903462001)解開隱藏角色普通玩過一輪,靜待製作人員名單跑完後所出現的特殊畫面。到OPTION的GAME選項設定,將背景設定為12-ZM OFFICE,進入VS模式後1.2P分別選擇ERUS與SAKUYA對戰。再跳回主題畫面:先按暫停鈕,再同時按下你所設定的Kick、Air、按鍵5就可(就是按鍵設定右方下排的那三個,我是設成JKL)。之後不管任何模式都可選擇原先沒有出現過的角色了。接下來,請盡情讓對手爆衣唄(誤)。最後,遊玩的同時,請別忘記製作小組的努力哩@@ALICUU討論區 SUNEO's SCWU BLOG,有新角色YINAN(銀浪)的介紹。 註:以上圖片大多是自己截的,有一兩張是取自官網,在這裡說明一下。

上一篇下一篇

#超級COSPLAY大戰U#scwu#teamFK#限界突破#遊戲#cosplay

51

留言

共62則留言

排序:由新到舊

姚名穗

2021-12-18 13:16:17

請問有沒有 這個動圖嗎 https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2112/f7788c16710b89eb356a4d428e642ed0.JPG

回覆

小小

2021-08-19 19:00:39

大家安安

回覆

D.K.樂

2016-06-17 18:32:29

根本是我國中的回憶阿

不知道大大還有保留遊戲黨嗎

能夠寄給我~

q123087090@yahoo.com.tw

回覆

保持零度C

2015-10-29 21:23:20

求大大 寄給我檔案 好想玩

v121169003kimo@yahoo.com.tw

回覆

版務の心™玻璃做的

2015-08-19 15:35:03

最近去下載 好不容易載到 最好用的果然還是前卡 用前卡打到最後 魔王是小叮噹>< 結束後跑出大雄 還以為要打大雄><~

回覆

小翼

2014-06-14 18:06:17

感謝大大歐

回覆

nataku

2014-06-14 18:08:17

不會:D

小翼

2014-06-13 20:26:36

拜託大大 求遊戲檔

回覆

nataku

2014-06-14 18:03:28

線索給了,請自己試試看囉

山東響馬豬油渣

2013-08-29 17:24:35

拜託大大大~可以記檔案給我嗎~我好想玩呀

回覆

nataku

2013-08-30 00:19:59

信寄過去囉

佳寇.孔.哈修

2013-08-26 01:52:11

拜託大大 求遊戲檔QAQ

回覆

nataku

2013-08-26 01:57:43

可以啊 我寄站內信給你好嗎?

2013-08-23 22:02:57

請問大大還有保留此檔案嗎??

我很想要

信箱:tasitracy@gmail.com

在麻煩大大~

感恩

回覆

nataku

2013-08-24 01:36:17

我寄站內信給你好嗎?

保持零度C

2013-06-27 01:00:19

大大 我需要檔案 可以寄給我嗎?

信箱v121169003kimo@yahoo.com.tw

謝謝

回覆

nataku

2013-08-24 01:36:01

sorry 沒看到留言 寄站內信給你好嗎?

光速公爵

2012-03-09 03:49:06

感謝支持!!XDDDDDDDDDDDDD

回覆

葉小釵

2012-02-22 13:11:28

好久都沒更新了...

最後那隻角色預期著下一版的出現...

另外有些招式都暗藏...

似如例代以來...SWW的隱藏超必...

P > P > → > K > P (底力狀態300EN)...

要第一回合有嬴..第二回合才能放啊...不然後果自負...

回覆

KateBai

2011-02-20 15:52:27

弄好了.銀浪的招式真的很多

昨天玩到三點多

想學紅色薩克的影片那樣玩

結果到龍虎王就卡關過不去了

還搞到鍵盤開始出現卡鍵的現象(炸

回覆

nataku

2011-02-21 23:32:46

小心不要操壞身體和鍵盤了XD

龍虎王真的很強說(掩面)

KateBai

2011-02-19 20:05:23

我有個問題...對戰中怎麼跳回主畫面?

回覆

nataku

2011-02-19 22:18:37

按Esc暫停

再同時按下設定好的A、S、D鍵(如果沒改就是ASD)

不過舊版是不是一樣我就不太記得了

KateBai

2011-02-19 15:46:21

真是好懷念這遊戲啊!

真是歡樂無限

玩的人熱血旁邊看的也笑個不停

記得在前一版我看我弟還是用鋼球頭全破的

現在老方法可能不管用了(狂笑

回覆

nataku

2011-02-19 17:43:25

自己以前對付這隻覺得還滿苦手的=..=

不知道現在還記不記得要訣XD

2011-01-25 19:44:58

大哥 可以交我 整麼用出隱藏角色嗎 我看了影片 跟妳教學 跟著照做 崇來了但還是沒有多出人物ˊˋ

有全破 !! 拜託 請交交我

回覆

nataku

2011-01-26 02:11:03

你是哪個步驟有問題@@?

戰鬥場地調了嗎?

人物選對了嗎?

回到主畫面的方法是先按Esc暫停再同時按下你設定的A、S、D鍵(如果沒改就是ASD三個鍵)喔

如果這樣都沒問題應該就會出來了

馬PONY

2010-03-22 23:14:14

為什麼全破後在OPTION的GAME選項設定不能進入選場地阿-.-?

回覆

nataku

2011-01-26 02:02:17

你可能要對SCWU.exe按右鍵去調整相容性

官網那邊是說改成Windows98看看

AJL

2009-11-24 03:34:07

這是台灣人自製的啊?

某關舞台有出現MJ呢!

nataku大應該玩過M.U.G.E.N囉。

回覆

nataku

2009-12-06 00:40:43

嗯~仔細留意的話

舞群會在後面轉來轉去喔

MUGEN比較少碰XD

Shinobi

2009-10-30 21:07:22

問一下要怎麼變成小視窗呀?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2:37:44

小視窗?

你是說按F4嗎@@?

龍騎士沒穿衣服(K)

2009-10-27 22:33:43

您好,

這裡是剛好路過的"SCWU傲嬌突破 - 三倍進化"原PO AMUZAK,

請多指教(`・ω・´)

……

很奇妙的感覺www

當初亂錄的東西居然可以派上用場,

值得了值得了wwwwww

也謝謝閣下特別對對這遊戲做這介紹^^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2:50:30

喔喔!!

想不到這篇能吸引到原PO耶XDDD

也非常感謝您的影片

看高手玩感覺就是不一樣=w=

火烤就是美味の君炎

2009-10-23 22:32:40

算摸過好一陣子了=w=

之前在某水相逢有看到介紹(那之前我就開始玩了QAQ

最恐怖的是= =我是在網咖玩到回去下載的= ="....

Z姊我也很苦手= =打不贏啦...網路上有人說用GIGI閃...或用鋼球那隻(淦角龍囧!?

之後雙人模式...那個全身怪癖的Z姊的老爸= =....好機車的遠距離攻擊...

當年的格鬥x王也沒他那麼機車阿=口="爬起來太靠近還會用沒品的凸...(默

再來回味被Z姐扒衣服被老Z丟保齡球=.="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40:52

想當年Z姐我也苦戰好久(泣)

在那時能連勝兩場就要偷笑了

現在雙人還沒徹底玩完過

等寒假有時間在挑戰看看=w=

Jovrney

2009-10-23 16:29:02

這是個好東西阿 XDDD

大一玩到現在,才發現有最新更新了>D<

都是被人拖到山口山的地方遊幌太久了(明明自己也想要)

太久沒玩~~生疏不少 =口=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42:18

稍微練習一下應該就能找回感覺了

剩下的就是技巧熟練度XD

Erika

2009-10-23 14:01:51

太讚辣............懷念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43:27

已經載下來

回味從前的感覺了嗎@@?

Erio

2009-10-23 10:03:22

她的Alicuu討論區曾經有舉辦過吹水王選舉

我有榮幸曾經當過一屆XDDD

不過...那是非常久之前的事情了(透露了自己的年齡Orz)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45:37

時間飛逝的速度

真的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呢

轉眼間都已經玩過了幾個版本XD

小哲夫

2009-10-23 01:50:48

沒想到有大大知道這款遊戲阿~xd

不過這款以前好像叫做什麼 xx的= =

之前很怪的中文翻譯.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46:26

很早就想稍微介紹一下了

這款遊戲真的很有趣=..=

花名十九

2009-10-22 21:06:50

想當年我都用猴子的小抓技+100EN光輪接到電腦翻過來呢XD

這代的Alpha強到不行

我只有夏亞贏過他 囧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48:15

有贏過就很厲害了

我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打贏他Q__Q

玩具魯蛇光

2009-10-22 10:30:08

哈 這個還有二代喔 之前那代玩超久 練到星矢可以無限段接死 任何王輕鬆贏^^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52:08

嗯=w=

接段接得好 沒人嬴不了(點頭)

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

2009-10-22 08:37:03

好惡搞的作品啊。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37:01

嗯~沒錯

骨灰玩過了嗎@@?

???!

2009-10-22 02:38:07

我承認我技巧不好打不贏Zenka姐Orz

這款超懷念的啦

當初國中就開始玩

現在大二了突然看到又出新的

好感動啊XD

這不推不行

GP(擲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36:41

如果未來還有極限進化版

我應該會很期待XD

閒者

2009-10-21 23:47:13

少數能玩到想摔鍵盤的遊戲之一XD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33:17

一直落敗的感覺的確讓人很火大XDDDD

名無し

2009-10-21 20:47:08

好像挺有趣的呢

我在第十二張圖看到疑似索隆的男子= =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24:48

請相信自己的眼睛(炸)

邊緣人α

2009-10-21 12:59:37

想不到我是隱藏BOSS阿...

真不好意思(搔頭)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17:28

出招請手下留情

因為我都打不嬴QQ

Rising

2009-10-20 14:52:02

這款遊戲在我國中時候有玩過!

現在多好多人阿~~

前卡大叔變成前卡大姐.....

話說那獸耳娘是哪位.....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16:14

可以看一下文章倒數第一個連結

裡頭有她的介紹

cos的角色是FMP(驚爆危機)

氷闇者

2009-10-20 14:27:19

我的慣用腳色是G SWW 也可以ww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3:06:09

SWW似乎挺好上手的@@?

個人挺喜歡的角色之一

氷闇者

2009-10-20 14:04:55

=w=~/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2:56:30

@@/

ホロ控

2009-10-20 13:40:26

記得有接觸過...

大概四年前吧..當時角色不多

那獸耳娘不曉得如何-W-

回覆

nataku

2009-11-02 22:55:46

我對初版的印象似乎只剩一點=w=

說到獸耳娘

銀浪的招式感覺好多~~

柚子

2009-10-19 19:36:54

之前就有玩過這遊戲了,超喜歡的

只是後來資料不見也找不到這款遊戲了

沒想到會在這裡在看到

而且又是全新版的

一定要在來體驗一下囉

打發我的無聊時間!!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3:04:15

這次可以先記得備份起來

以後想到再拿出來玩0皿0/

預祝打遍天下無敵手

加油!!

zeled

2009-10-19 09:22:00

這遊戲有看過~~

不過我沒有很仔細的玩過他~~~XD~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57:19

有時間的話

再多多自行發掘裡頭的樂趣吧@@/

燚煉

2009-10-19 05:17:06

這一代吃記憶體還蠻大的@O@

重點:ALPHA還會復活?上一代沒有阿(吶喊:我不要~~~~~~~~

這篇推廣的好阿XD

( ′▽`)-oGP 奉上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54:45

嗯~似乎是這樣

沒記錯的話要趁回血的時候想辦法繼續K他

推廣大好

能分享給更多人知道XD

無言叫獸

2009-10-18 23:51:06

1代我都是用獵人那隻

萬年接招有點忘了

跳踢+輕打*2+重打不倒地+小傑剪刀打飛後馬上出必殺奇犽電擊(抓技 打電腦必中...

那套直接直接吃死通關0...

好懷念的遊戲說

現在再下載2代玩玩看好了...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51:44

早期我是用西索(遊戲名Hiso)

後來改用星史(Sww)

也是第一個成功巴掉Zenka的角色(泣)

小劍

2009-10-18 23:15:58

沒看過的東西...

奈奈姊我知道你有私藏一部份演唱會所得!!

會長叫妳一定要捐出來開慶功宴!!

所以別拿出來吧!!((鬼笑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47:35

>>所以別拿出來吧!!((鬼笑

嗯~我不會拿出來的

就這麼說定了@@b

薑維克

2009-10-18 21:08:33

有玩過上一版

大隻原子小金剛...威能!

不錯玩的一款遊戲-.-..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46:02

還記得初次看到大砲發射時的汗顏狀XD

那拳頭好有Power(?)

奧州之獨眼熊

2009-10-18 19:50:26

忘了給gp-口-" 不給也不行啦 這麼好的文章@.@b 加油喔大大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44:05

謝謝^皿^

繼續加油~~

2009-10-18 17:32:39

好懷念~

當兵的時候老哥有介紹我玩過

原來還有新版阿

最近沒啥事做

剛好可以玩這遊戲

感謝分享喔~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43:11

其實我也等很久了

之前有看到Ziro的新EN技

還在想它什麼時候才會出來

閒暇無事繼續挑戰龍虎王XD

奧州之獨眼熊

2009-10-18 16:25:14

噢 這遊戲蠻久的了 當年我還在玩lf2 剛好前輩介紹我玩這

一玩之下就忘不了 好玩之餘也十分惡搞@..@b

之前好幾次想找這來玩玩 就是找不到- -"(謎之聲:一定是你自己有問題

不過新版本還可以連線 突然想找些老朋友來對對戰0,,0

多謝大大@.@ 小弟又可以再玩了-3-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37:14

中途版好像還找得到

不過可能要花一點時間搜尋

現在新版已經推出囉

希望你玩得開心^^

深命力

2009-10-18 13:25:51

哈哈哈哈超搞笑的...XD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34:28

很有趣的遊戲啊~~

感謝製作團隊的巧思

電玩假面

2009-10-18 09:28:42

奈奈你回來啦!!!!

沒想到你一回來就介紹這款阿

這款是我當初大學的回憶說

最近最新版的我還沒玩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33:48

嗯~但不會常出現就是

快到專題發表時間了0__0"

說到以前的版本

最想翻桌的對手我會選Gigi

因為一直被抓(汗)

不過說穿了還是我技術太差XD

2009-10-18 07:40:03

這遊戲我也有在玩

真的比前面多了很多的東西

不過CPU真的吃很重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27:43

嗯~有時候擱著沒玩

一會兒電腦會變得很lag=..="

Pikabooo

2009-10-18 06:48:00

恩?! なに!! SCWU限界突破? 是新的Ver.嗎?

感覺好像有多新的人物耶

我之前玩的好像是SCWU 2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21:48

嗯~是新版的0皿0

已經玩過了嗎??

風的名字

2009-10-18 05:14:32

來吧- v -讓你看看真正的恐怖!

((被拖走

台詞加上表情好好笑喔:D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20:51

其實一不注意會被他秒掉

(炸)

深 紅

2009-10-18 01:43:55

這個我知道

前作有玩過,很好笑

都是一堆笑到翻的大絕招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19:28

從頭KUSO到尾~~

印象最深的是胖虎的出場吧

從任意門踢人出去XD

朝倉 鬼羊

2009-10-18 01:08:52

總之

我有玩過XD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16:16

很有趣吧XD

2009-10-17 23:56:42

這遊戲我超愛的~之前的版本角色玩到超強~

沒想到出到這版了~感謝分享。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9 22:15:40

其實說老實話

我對格鬥遊戲非常苦手

舊版初次對Zenka姊時

根本就是被屠殺的那一方=..=

潛水娘

2009-10-17 23:10:18

這遊戲我知道!!

以前超愛玩的XD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7 23:34:13

嘿啊

我大概是兩年前開始接觸的吧

今年總算等到續作囉~~

神火 ‧真焰

2009-10-17 14:10:47

奈奈姊QAQ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7 23:31:39

出來露個臉

然後我再縮回去(眾毆)

納蘭映雪

2009-10-17 10:54:19

^^"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7 23:31:06

0.0

甲冑神龍

2009-10-17 01:37:34

最近小屋都沒啥人QwQ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7 23:30:51

看來真的要到年底才會比較有空了(泣)

小劍

2009-10-17 00:00:44

奈奈姊~~

好想你喔q口q"

會長跟我超想你的耶>口<

趕快把你演唱會的收入繳出來!!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7 23:30:05

其實......

捐去做公益了(炸)

空のあにき瘋狂妖哥

2009-10-16 23:47:39

是奈奈姊~!!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7 23:29:21

嗨~~招手招手@@/

海豹ねね保育員

2009-10-16 23:27:51

na大!@.@ 這麼久沒上...是很忙嗎?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7 23:26:54

攸關到能不能畢業的問題(嘆)

而且多了另一份重要的工作

等於最近幾個星期要做兩件大工程= ="

氷闇者

2009-10-16 23:06:56

總之給你雞皮=w=/

回覆

nataku

2009-10-17 23:24:31

XD~謝謝啊

還有 57 則留言

nataku

s77233531

追蹤

創作集

作者相關創作

作品資料夾

[達人專欄] SCWU ─ 超級COSPLAY大戰U~限界突破

提不起勁

我吹我吹,我拚命吹。

黃金葛的氣根?

態度不變,不管休息多久,只是一再輪迴而已。

新年快樂~~

所謂的一物剋一物?

改圖練習

【檢討?】樓麟艦,上海宴席料理對決。

猜猜看這代表的是誰~

繼續加油~

肥胖造成的影響?

Fanta Zero

相似的動畫場景

是個遊戲

BIOHAZARD 來翻唱~~

AC警察 ポポポデッカー

「攻強皇國機甲」是什麼@@?

好聽的吉他組曲

如果把月亮替換成太陽系的其他行星?

相關創作

有人COS 芙莉蓮 打拳擊機

oVo巴爾坦星人

1

154

達人 東京電玩展 Tokyo Game Show 2023 美女照片選集

†千葉の堕天騎士†

52

5591

《Warrior Architects》參加 Steam 夏季特賣 限時 30% 折扣,打造屬於你的戰爭與建築王國!

jamespitfire

0

0

【異環】限定角色「真紅」搶先看|兩大隱藏彩蛋教學|提前見到未來限定角色|隱藏劇情觸發真紅|發現『真紅』的家|

Goku

0

0

《Alice in Cradle》 開發進度 380

二萌

3

14

自己設計的桌遊

DDk

0

0

【RO仙境傳說3】開服第1天|ro正統續作|新手最強6大職業推薦|轉職|寵物|生活職業|每日必做完整解析|

Goku

0

0

【FFXIV|Unreal|DT Patch 7.5】Shinryu's Domain (Unreal)|幻神龍討滅戦|幻 神龍殲滅戰

BELAUG

0

0

【異環】新版本全新活動『格鬥爭霸賽』|白嫖860環石以及方斯|『格鬥爭霸賽』無限回血刷止痛藥|無課也能拿滿全獎勵|

Goku

0

0

【異環】最強T0高輸出『卡厄斯』完整教學|綁定哈索爾?|卡厄斯隊伍搭配|空幕屬性|異能點法|弧盤選擇|覺醒順序|

Goku

0

0

【JUMP 全明星亂鬥】開服第1天|最強T0角色咒術迴戰『五條悟』|JUMP經典人氣角色全數登場|航海王、七龍珠、火影忍者、鬼滅之刃

Goku

0

0

乱気 - れん 中日歌詞翻譯

TYPE

0

0

【異環】緊急提醒!!|安魂曲最後一天|環石獎勵別錯過|全新角色卡厄斯 安魂曲即將消失|環石查漏補缺無課也能拿安魂曲|

Goku

0

0

【練氣3000層:墮落女帝逼我飛升】開服第1天|新手最強4大職業自由轉職|30分鐘快速100等|免費禮包碼|

Goku

0

0

Warrior Architects 於6/22跟新日誌(1.0.9.2)地圖尺寸自訂大小,新增露營風格建築

jamespitfire

0

24

【寶可夢冠軍】【寶可夢champions】無腦『自爆流』教學|新手也能輕鬆上『大師』|完整訓練教學|能力 特性 招式 選擇|寶石海星|

Goku

0

0

彈射世界like開發中(?)

澪音

0

0

【FFXIV|Star Tools (iLv780)|Patch 7.51】All 11 Tools Showcase|スターズシリーズ全11種紹介|群星工具全11種展示

BELAUG

0

0

這就是緣分嗎

DDk

0

0

《Alice in Cradle》 開發進度 379.5

二萌

1

41

更多創作

旺普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© All Rights Reserved.